助動詞May 用於客氣請求對方允許去做某事,加上 please 讓語氣顯得更為客氣。

May I see your passport, please?  

 麻煩讓我看一下您的護照。

May I see your boarding pass and a picture ID, please?

麻煩讓我看一下您的登機證,及一張附有照片的證件。

 

May I see your seating assignment, please?

請讓我看看你們的座位表,可以嗎?

May I see the dessert menu and wine list, please?

請讓我看看點心菜單和酒單。

 

May I see the train schedule after you've finished with it, please?

你用完火車時刻表之後,請讓我看看,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威爾斯美語嘉義 的頭像
    威爾斯美語嘉義

    威爾斯美語嘉義分校

    威爾斯美語嘉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